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实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通识素质拓展活动之"我和能力有个约会"圆满结束

2019-05-23 16:20:54  点击:[]



5月21日晚,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学习摄影技术,提高海报视觉效果,由通识教育中心主办,通识教育学生工作室承办的通识素质训练活动之我和能力有个约会摄像训练营最后一场培训在通识教育学生工作室顺利落幕。

 

 

此次训练营共分为了三场,分别邀请了周文磊老师和张晓慧老师为大家讲解摄影和海报。
    第一场培训,周文磊老师教营员们如何使用单反,如何站位才能体现专业性。
第二场培训,周文磊老师讲述摄影构图技巧和场景应用的重要性,构图是摄影过程中贯穿始终的一项基本功,在整个作品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好的摄影构图能够点亮主题,使主体更加突出,作品让人眼前一亮。

 

周文磊老师授课

第三场培训,张晓慧老师讲述了海报的种类和海报的创意性,一张优秀的海报能够给人一种视觉冲击,吸引路人停下脚步来观看。

 

(张晓慧老师授课)

 

(刘海翔老师为张晓慧老师颁发顾问证书)

经过了三场培训,营员们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皮特说过对于伟大的摄影作品,重要的是情深,而不是景深。营员们通过日常的打卡积累了丰富的素材,满满的干货。相信再加之后期修图,一张完美的设计就产于华厦学子。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超星杯”通识素养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你有新闻,我有墨—通识素养训练活动之”新闻写作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