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课程 >> 素质拓展活动 >> 正文

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39期《技术与团队的共同成长》报道

2017-10-12 14:51:18  点击:[]


 

20171010日晚18:30,伴随着同学们热情的掌声,顺丰职业经理人周英豪学长的讲座——《技术与团队的共同成长》正式开始。周英豪学长作为一名10级的学长,语言风趣幽默,穿插职场的各种真实案例,带动起现场的气氛,场上场下互动频繁。

从顺丰的传统业务,到涅槃重生,融合了设备和技术的改造,团队理念的整合,为同学们讲解了在顺丰公司,技术与团队是如何共同成长的,最后历经两个小时,本次讲座伴随着学长送出的礼物和大家的热烈掌声圆满完成,大家意犹未尽,散场时还围着学长继续探讨。

相信各位同学都和我一样,期待着下一次对多元化的顺丰有更多更深远的了解。

(主讲人:周英豪

(讲座现场

(学生现场提问

(主讲人与学生互动

上一条: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46期《苏东坡的人生智慧》报道
下一条:《叶脉书签的制作》首期素质专题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