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课程 >> 选修课程 >> 正文

工匠精神与职业素养

2017-04-27 16:20:03  点击:[]


  

课程介绍
本课程立足立德树人,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劳动神圣、崇尚劳动”的马克思主义劳动观,帮助大学生提升职业自信、职业自觉,培育大学生的职业思维、职业洞察力和职业敏感性,唤醒大学生的职业道德意识,端正职业态度,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职业信用、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为大学生从学生身份过渡到职业人,从学校过渡到社会搭一座桥,为社会组织输送动手能力强、创新能力强,职业意识更接轨,职业能力更匹配的复合型人才。

本课程采用“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线上教学部分主要通过我们录制的课程核心知识点,辅以我们提供的拓展视频和文档来完成教学任务;线下教学部分,将校内与校外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作为教学内容,以“读、写、做、讲、论”作为主线来完成教学任务。在课程设计过程中融入敬业、精益、专注、创新为主要内涵的工匠精神的基础知识上,通过案例和故事为每一位学习者输入职业素养,链接职场场景,重构职业道德认知。
考核方式

作品

http://mooc1.chaoxing.com/course/205640910.html

上一条:自然文学经典导读
下一条:民间剪纸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