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 正文

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与报名的通知

2019-05-20 15:44:18  点击:[]


2016年至今,在学校大力支持,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和同学们辛苦付出的共同努力之下,厦门华厦学院数学建模收获了2项国际一等奖,1项国际二等奖,2项国家二等奖,5项省级一等奖,15项省级二等奖。2019-2020学年,厦门华厦学院数学建模再次扬帆起航,向更高的顶峰迈进。期待你的参与!

2019年华厦学院数学建模暑期培训(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正式开始。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又称CUMCM,下文简称国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主办。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大赛旨在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学生在竞赛中不断的学习建模知识,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一次竞赛终生受益。参加竞赛后,会收获良多。 

想来试试?赶紧报名吧!

 

一、相关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96月15日;

2、暑期培训时间:20198月9日至2019829日;(视具体安排而定)

3、2019国赛比赛时间:2019年9月12日(周四)20时至9月15日(周日)20时

 

二、报名对象:

厦门华厦学院所有本科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处分)。

 

三、报名方式:

1、以个人形式报名,

2、填写报名表相关信息(见附件),于20196月15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1983770363@qq.com

3、确定报名的同学可添加QQ:1983770363厦门华厦学院数学建模(添加时请注明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否则无法通过审核),

4、我们将于20195月2814:00-16:00明德厅1举行参赛宣讲会和报名答疑咨询,欢迎已报名(务必参加)、有兴趣参加但有疑虑的同学参加。

5、本次竞赛报名费300/组(一组为3人),每位参赛同学只需交纳报名费50元(即50/人)。

 

 

最好的年华里,让我们一起参赛吧!

 

 

 

厦门华厦学院数计教学部

2019年5月15日

 

上一条:通识素质拓展活动之"我和能力有个约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167期 --《新品牌与自媒体推广》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