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入校前通识选修课考试的通知

2018-10-18 12:16:02  点击:[]


考试科目:《大学生安全教育》

考试对象:2018级新生(本课视频修读完成者)

考试时间:20181019

考试地点:登陆教务系统查询具体考场及场次

(教务系统:http://jwc.hxxy.edu.cn:88/jwweb/default.new.aspx

一、考生守则:

1、考生凭学生证或校园卡(任选其一)和身份证(必带)参加课程考试,证件不齐者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证件遗失须提前补办或到系部开证明。

2、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按监考教师指定位置就座;

3、考试过程中,考生证件需放在考场的走道一侧,以便于教师、巡考人员查验;

4、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子设备及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5、考生需在考试前清理本人桌面、桌斗及其座位附近的杂物;

6、每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7、在课程考试中,每位考生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远离违纪、作弊不良行为。

二、学生考试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务必提前登录超星APP确认自己的账号密码。

1登录:在考试登录页面,输入学生的账号(即学号)和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进入考试列表页。

2进入答题界面:进入考试列表页后,首先等待大约20秒左右的时间(在此期间,不要进行任何操作),试卷会自动加载出来。然后点击“开始考试”即可进入答题界面。注:若20秒后试卷未加载出来,可联系老师。

3提交考试:答完所有题目后,点击“交卷”按钮,系统会提示,是否确定交卷。若确定交卷,系统会显示“提交成功”并返回到 考试列表页。系统会在15秒左右自动刷新当前试卷的状态(在此期间,不要进行任何操作)。若试卷后面显示为“查看成绩”或“待老师批阅”、“已完成”等状态,则表示试卷提交成功,考试结束。

4、交卷后将考试系统退出到登录界面,删除账号和密码,不要退出考试系统,不要关机,以便下一场考试顺利进行。

 教务处

                                                  通识教育中心

                                                 20181018

上一条:喜迎建校二十五周年,校第一届“超星杯”通识素养大赛--复赛须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18级新生入校前通识选修课程助教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