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迎建校二十五周年,校第一届“超星杯”通识素养大赛--复赛须知

2018-10-19 09:52:56  点击:[]


一、 复赛时间及地点安排

1. 报到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3:30

2.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4:00-14:40

3. 地点:商务与管理学院  明德1+至善1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明德2

         人文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至善2

二、 赛前须知

1.确认参赛资格:学习通竞赛页面的“晋级情况”  (本页附件也可查看学院晋级名单)

2.报名方式:微华厦平台报名(选择相应学院报名通道,商管学院两个考场则一报名即可,非复赛选手请勿报名)

3.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9日8:30-2018年10月23日12:00

4.了解复赛考试通道:复赛选手进入“学习通”平台,点击“课程”模块即可看到“华厦学院第一届‘超星杯’通识素养大赛-复赛课程”。)

三、 复赛规则

1.在复赛当天,复赛选手于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在线课程的试卷答题,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2.选手在比赛开始前需进行扫码签到,之后进入指定区域就坐等候,待比赛指令发出后,选手才可开始作答 (注:最终成绩将与签到数据进行比对,完成签到的选手的成绩为有效成绩);

3.学生每次需作答100道单选题,限时40分钟,每人仅有1次答题机会。知识点涵盖人类思想、历史文化、经济管理、科学技术、国学基础及文学艺术六个版块。

4.参加复赛的同学务必准时到场,答题进行5分钟后不允许进场。若有迟到者,作自动弃权处理;

5.各参赛人员只需携带可联网的手机进入考场进行作答,不允许携带其它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等),一经发现,成绩无效;答题过程中若退出后台,通过其它方式作弊者系统自动记录,取消复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四、 晋级方式

1.复赛成绩和排名将在复赛结束的次日公布,根据复赛成绩和排名,由各学院推选复赛成绩排名前3名的学生晋级决赛(若有弃权者,请学习学习委员收集好名单,并立即上报,再根据排名情况顺延补位)

届时晋级结果由以下渠道进行公布:

1)学习通竞赛页面的“晋级情况”;

2)学习通竞赛学委群;

3)学习通通知。

4)“华厦学院通识教育”公众平台。

2.复赛结束后,将给晋级决赛的选手发放决赛命题题库中的部分题目(纸质版)作决赛准备。

五、复赛奖励

1.各学院初赛前十名并参加复赛的同学可获得小礼品一份(包括补位同学)

2.参加复赛的选手均可获得0.25科技学分(须在微华厦报名,并扫出入场码)

 

附件: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复赛选手名单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复赛选手名单

                   商务与管理学院复赛选手名单

                   人文学院复赛选手名单

 

 

 

 

通识教育中心

学生处

团委

2018年10月18日

上一条:第一届“超星杯”通识素养大赛决赛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入校前通识选修课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