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实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人文创意系五四合唱

2017-03-24 09:40:49  点击:[]


      2017323日晚,期待已久的人文创意系五四合唱暨迎金砖朗诵比赛于18:00准时在俊秀厅隆重举行,特邀参加的有人文创意及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李堡、人文系团委书记康兆春、人文系学生支部书记陈丽萍三位老师。

     

    (合唱比赛中)

首先一段曼妙的民族舞表演拉开比赛的序幕,紧接着16环境艺术1班演唱了《国家》和《让世界充满爱》,他们的歌声让所有人感受到青春的激情,15级和16级的各个班轮番上台,合唱的同学们都呈现了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所有班级献唱完毕,比赛接近尾声,但台下观众激情依然不减,康兆春老师也对今晚的活动进行了简单点评。最后16环艺2班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15视觉和15文秘1班获得比赛的第二名,16数艺2班、16数媒和15环艺2班获得比赛的第三名。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比赛在一片掌声和欢呼中顺利结束。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们的多才多艺,而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班级凝聚力。

 

 

 

                                                   2017323日 人文系记者团

 

撰稿:黄琳娜

 

摄影:姚远 李洲镕 陈俏伊

上一条:《叶脉书签的制作》首期素质专题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