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实践 >> 通识讲座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95期—《暖心助航创就青春》创新创业讲座成功举办

2021-11-12 15:34:28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切实提高创业技能,拓展就业渠道,2021年11月9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95期《暖心助航创就青春》项目路演主题创业服务活动在俊秀报告厅举行,现场200余名学生参加。本场讲座邀请了两位主讲人,分别为厦门市人社局入库专家、天使投资人沈鸿辉;以及尚势(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注册企业培训师曾楚涵。

沈鸿辉正在演讲

专家团为我校应届毕业生详细解读了创业服务政策,让同学们对所处的创业环境和公共支持及资源有了更多的认识。另外结合案例,从创业心理、创业市场机会、商业模式等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有效选择创业项目,如何避免创业路上的坑,帮助大家了解现在的市场和形势,并指导大家如何树立正确的创业观。

曾楚涵正在演讲

面对同学们的疑惑,专家老师们结合自身的就业经历进行了逐一细致的解答。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如“及时雨”一般,受益匪浅。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96期—创新创业讲座之“如何成为创业家——大学生的创业路径及能力准备”圆满完成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94期–-《区块链起源、关键信息及应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