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实践 >> 学科竞赛 >> 正文

通识教育中心教师参加2020年福建赛区大学生数学建模培训与科技创新研讨会并分享经验

2020-07-29 17:01:50  点击:[]


7月25日至26日,福建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在厦门大学举办了“2020年福建赛区大学生数学建模培训与科技创新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组委会专家组成员、福建省各高校数学建模竞赛指导老师,就疫情防控期数学建模培训,数学建模竞赛组织,数学建模教学与科学研究及引用等作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我校通识教育中心数学教研室洪成蹊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议。

会议邀请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组委会专家复旦大学蔡志杰教授、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韩中庚教授分别对去年的数学建模赛题进行了解析,并介绍了参赛注意事项。厦门大学伍火熊教授向与会老师们报告了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的工作总结,厦门大学谭忠教授同大家分享了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指导,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建议,并鼓励指导老师们将竞赛指导教学和科研相结合。

(厦门大学谭忠教授分享

会议期间,各高校指导老师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了竞赛招生,培训方式和模式等工作经验。我校洪成蹊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历年来获得的优秀成绩,分享了在数学建模教学与培训,竞赛组织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获得了与会者的好评。

(厦门华厦学院通识教育中心洪成蹊老师分享竞赛和培训经验

上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捷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师生参加2020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