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实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讯: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07-13 14:25:28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绩公布。我校首次参加此类比赛,由我校通识教育中心组织21名学生参加了“Python程序设计大学B组”、“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C/C++程序设计大赛B组”等10个奖项的比赛,取得了国家三等奖1项,国家优秀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5项、省级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作为主办单位,大赛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榜单。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高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获奖学生合影)

我校此次参加这类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与我校秉承“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重把“数字素养”教育融入到学生能力提升的教育全过程密不可分,突显了我校应用型本科教育的特色和办学成效。

上一条: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