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 正文

2022年两门入校前先修课修读时间及考试提醒的通知

2022-08-11 09:50:23  点击:[]


2022年两门入校前先修课修读时间及考试提醒的通知

致2022级新生:

为让新生更早的接触大学学习,增进对大学多元学习生活的了解和适应性,学校针对新生开设两门入校前通识选修课程供学生提前修读。关于《大学生安全教育》,《大学启示录:如何读大学?》两门前先修课修读时间及考试提醒如下:

1. 修读时间:2022年8月(收到录取通知书起)—2022年9月23日24时 (没看完视频和完成测验的学生将不能参加课程的期末考试)

2. 登录方法:网络学习平台http://hxxy.fy.chaoxing.com或下载超星学习通APP(注册方式详见附件:厦门华厦学院新生注册指南)

3. 两门课程考试安排

[40Hd047a]大学启示录:如何读大学?

考试时间:9月25日

考试方式:提交课程报告(网上提交)

考试内容:提交一份《大学启示录》课程的总结报告,题目自拟。要求:1)需结合本课学习内容,谈谈自己的大学规划;2)不少于500字。请各位同学线上提交word文档材料(线下提交的,或者是用语音、拍照等其他形式提交的,均没有成绩)

[40Hd046a]大学生安全教育

考试时间:9月25日(暂定)

考试方式:线下考试(考试地点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的修读以及参与课程的考核,以获取学分。


厦门华厦学院通识教育中心

2022年8月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取消部分通识选修课的通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超星学习通新生注册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