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两门入校前先修课修读时间及考试提醒的通知

2021-10-21 11:48:57  点击:[]


致2021级新生:

为让新生更早的接触大学学习,增进对大学多元学习生活的了解和适应性,在新生入学手册中介绍“入校前通识课程修读办法”,通识中心针对新生开设两门交叉领域的通识选修课程,供新生修读。现关于《大学生安全教育》、《大学启示录:如何读大学?》两门前先修课修读时间及考试提醒如下:

1.两门课程修读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8日23:59:59。

2.《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考试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在此时间内参与均可,考试时长1小时)采用手机端考试,手机进入“学习通”,进行线上考试,电脑自动阅卷评分(建议最好使用数据流量上网,以免同时连接到学校网络,产生网络拥堵,影响考试)

3.《大学启示录:如何读大学?》课程考核时间为:2021年10月29日-10月31日23:59。要求写一份论文,题目是:“提交一份学习《大学启示录》课程的总结报告,题目自拟!提交注意事项:1.需结合本课学习内容,谈谈自己的大学规划;2.不少于500字。需线上提交文字档材料(线下提交的,或者是用语音、拍照等其他形式提交的,均没有成绩)

以上修读与考试平台均为“超星学习通APP”,请广大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的修读以及参与课程的考核,以获取学分。



厦门华厦学院通识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首届数字素养暨第四届通识素养大赛(超星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撤销部分通识选修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