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实践 >> 通识讲座 >> 正文

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40期《备战四六级更上新台阶》报道

2017-10-20 15:34:15  点击:[]


 

    20171017日下午,同学们齐聚明德厅,聆听现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王秀珍教授讲座《备战四六级更上新台阶》首先王秀珍教授为我们简述了四六级是唯一的一门全国统考的高校必修课程的测试,并且不断变化与完善的一门课程考试的发展特点。其次又从根本出发让我们了解四级进行了试卷题型分析、剖析了今年六月份的四级考试真题、最后针对四六级考试提供了相关新题型的备考建议和策略,如多读多写注重平时积累,打好语言基本功,注意作文中句式的变化,善运用句型等。

    王秀珍教授从三个大方面出发,为同学们认真详细的讲解了本次讲座主题,135分钟的分享历程,同学们都沉浸其中,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最后伴随着王秀珍教授的一句“Wish you success ,本次讲座圆满完成。期待下一场精彩讲座的到来。

 

(主讲人:王秀珍教授

(主讲老师赠语)

 

(讲座现场)

 

厦门华厦学院通识教育中心

                     20171017

 

上一条: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41期《减脂,塑身,健体,遇见更好的自己》
下一条: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39期《技术与团队的共同成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