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实践 >> 通识讲座 >> 正文

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41期《减脂,塑身,健体,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7-10-25 10:54:05  点击:[]


 

20171024日晚上,同学们齐聚明德厅,聆听了资深健康活力专家兼我校体育老师——傅旭东的讲座——《减脂,塑身,健体,遇见更好的自己》。

(傅旭东老师主讲

傅老师首先讲述了肥胖的来龙去脉,其次介绍了人体内的糖,脂肪等一些减肥塑身有关的知识,然后通过自己的讲解与特邀同学的经历让我们了解了减肥的方法和一些不正确的减肥方式同时告诉同学如何正确的增肌与科学的训练方法,最后针对制定运动减肥处方提出:饮食习惯,运动项目,运动时间等一些令人受益匪浅的知识。

(讲座现场

傅老师从什么是肥胖到怎么科学减肥,深度解读了如何科学减肥。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傅老师解答了各种同学们一些减肥中女生担心的各种问题。在对减肥的探讨中,讲座也迎来了结束。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的讲座。有一些同学表示已积极参加了维持一个多月的瘦身活动,听完这场讲座,更加坚定了坚持健身的信念。期待下次的讲座更加精彩。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内容

 

上一条: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42期《探索·发现闽南文化的过去和今天》报道
下一条: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40期《备战四六级更上新台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