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专题 >> 通识专题 >> 正文

《中国传统文化周易智慧与管理》讲座即将开讲

2018-10-19 16:27:49  点击:[]


    张家麟:山西大博士、台湾中山大学传播管理研究所管理主要研究和教学领域涉及管理、战略管理领导管理.兩岸经贸、媒体管理. 大众传播理论等。

    2003以来,每年以平均150天以上的讲授记录为许多机构和企业进行专业培训顾问咨询,16年期间,足跡遍布大江南北涉及众多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能将国际和港澳台创新思维结合中国特色发展,通过学术交流为两岸四地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张家麟博士在澳门大学、香港静惠大学、泰国清迈大学、金门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张家麟教授出版的学术讲座音视频集)

张家麟与学生座谈“从传统文化看经济发展”

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周易》作为其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它是自然辩证法,是政治哲学书,是管理宝典。历朝历代一脉相承,践行不辍,生生不息,使中华民族雄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繁荣昌盛。

    弱水三千取其一瓢饮,张家麟教授从说“理”展开,深度解读习总书记提出的大文化建设、美丽中国梦的兴国之魂,和谐方略,带你走出《易经》是算命风水之学的误区,走近它深邃高深的科学管理之境。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周易智慧,人生必修!

《中国传统文化周易智慧与管理》将于20181030日在明德报告厅举行,欢迎全校师生到场聆听!

温馨提示:时间:20181030日下午130---4:30

          地点:明德2报告厅

          微华厦报名,先到先得!   0.25科技学分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一届“超星杯”通识素养大赛复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入校前通识选修课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