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专题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通识素质拓展活动之“短视频专题”训练营顺利举办

2019-12-12 13:02:12  点击:[]


12月10日,通识教育学生工作室举办了通识素质拓展活动“我和能力有个约会”之”短视频专题训练营成果展示“汇报会。

(短视频成果汇报会现场)

本次成果展示汇报会邀请到了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海翔教授、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助理杨静老师、通识教育中心谢媛媛老师以及海蜇互娱(厦门)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的蔡连群老师和何燕老师。通过对同学们的作品点评打分,老师们选出团体奖最佳短片和优秀短片以及个人奖优秀导演、优秀编剧、优秀摄影、优秀剪辑六个奖项。

成果展示汇报会的开始,主持人先对前三期培训进行简短总结,再由刘海翔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现场点评。此次成果展示汇报会主要是对前三期培训结果的检验,培训包括前期脚本的设计以及后期拍摄和视频的剪辑,这一切都离不开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只有用心,用力,用情,才有收获成功的喜悦。

(刘海翔老师对本次训练营活动进行点评)

(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视频作品)

同学们介绍完自己的作品,由各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选出优秀的视频作品,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学生工作室室长为蔡连群老师颁发顾问证书)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成果展示汇报会中,评委老师的点评让各小组成员感觉收获满满,相信同学们也能够运用这些所学到的知识去用眼睛发现身边的美好,用视频记录下自己青春的生活,用心谱写诗和远方。

(短视频成果展示会参会老师和同学们合影)

附录:

团体奖

最佳短片:吴玲琳、张利炎、郑颖

优秀短片:范嘉琦、王金淋、李帅

个人奖

优秀导演:张利炎

优秀剪辑:黄妹月

优秀摄影:吴仲立

优秀编剧:杨迪、冯欢

供稿:任贵姣

审核:周蓬蓬,李若兰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通识素质拓展活动--第四届朗读者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超星杯”通识素养大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