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 正文

通识教育中心积极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

2020-11-30 13:14:58  点击:[]


为了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成效、改善学生心理素质,2020年11月,厦门华厦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活动,为教师之间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为师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老师与学生们的相互交流)

各教师发挥所能,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需求和知识素养需求出发,在授课中给学生极大启发。

(倪丹老师在课堂上生动解说)

在大学生心理健康需求方面,周频老师所讲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生动有趣,为进一步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增添了色彩。

示范课程中,有董韵老师的《高峰数学》、倪丹老师的《高等数学Ⅰ》、王文扬老师的《线性代数课程》、章柯俊老师的《大学计算机基础教育》,课程逻辑清晰,为学生指明学习方向与思路。期间师生间相互交流,学生们积极讨论,教师们娴熟的授课技巧以及独到的见解,让学生受益良多。

(学生之间的积极讨论)

同时,在评课议课活动中,校长助理、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王宁教授,通识课程建设委员会主任刘海翔教授,王竹老师,黄君伟老师,苏华玲老师等教师就相关课程,进一步进行了沟通、学习和合作。

本次教研教学活动,教师间相互学习,师生间面对面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相信接下来的教学示范课程能给更多的师生提供帮助。

上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捷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通识系列讲座第184期—《以音乐释情怀的“导弹之父”--钱学森》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