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部分课程试行通识选修课学生“双选权”的说明

2021-06-10 16:32:11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让有强烈意愿选修习某门课程的同学们具有更大的机率入选,特试行通识选课学生“双选权”办法。

本学期将在《思辨与写作》、《自然文学经典导读》、《酒悦生活》、《工匠精神与职业素养》《中华花艺插花艺术》等五课程试行。由教师、学生共同参与确定选课学生。

注:

1.《中华花艺插花艺术》课程有涉及鲜花耗材费用,需自费,每期课约200元,选课前,请知悉。

2.《酒悦生活》课程涉及酒水耗材费用,需自费,每期课约50元,选课前,请知悉。

具体方法如下:

为增加个人的某课程中选率,在正常选课的基础上,建议有较强意愿选修以上五门课程的学生,在截止时间前于“华厦学院通识教育”微信公众平台提交“通识选修课程双选权申请表(学生)”(注:要求学生必须在第一轮选课期间于教务选课系统上选该门课程,否则申请无效,且申请表平台只可提交一次,请确定后提交)。

以上五门课程任课教师将根据学生申请,确定部分学生的选课双选权,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提交学生名单至通识教育中心,原则上教师所确定的双选权学生,总数不超过班级最终总学生数的80%。

申请通道在“华厦通识教育”微信公众号开启。

申请表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19日12点00分。


思辨与写作:https://ge.hxxy.edu.cn/info/1027/1219.htm

自然文学经典导读:https://ge.hxxy.edu.cn/info/1027/1218.htm

酒悦生活:https://ge.hxxy.edu.cn/info/1027/1214.htm

工匠精神与职业素养:https://ge.hxxy.edu.cn/info/1027/1217.htm


上一条:关于2021年调整通识教育中心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程(本科)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