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资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刘海翔教授负责英文审校的专著《“一带一路”视野下的东盟十国》顺利出版

2020-01-20 12:02:21  点击:[]


近日,由厦门理工学院赖铮教授、业界专家霍健明编著,我校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海翔教授负责英文审校的专著《“一带一路”视野下的东盟十国》在厦门大学出版社顺利出版。

刘海翔教授为我校引进的海外人才。此前,刘海翔教授已经在《光明日报》发表了《论读书》和《论音乐》、《论旅行》,组成了“三论”小系列。同时还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了文章《叶老师的第二课堂》,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好评。他曾在讲课中强调:“在国际交流中,听懂双方语言很重要,真正的听懂并不单是语言上的听懂,更是文化上的听懂。”

近年来,我校注重加强“双师双能型”师资建设,同时还大力引进高端人才,不仅结构优化,其中还不乏国家高技术计划(86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计划)首席科学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青年千人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福建省“闽江学者”及厦门市“双百人才”等一批长期奋战在教科研一线的高级专家学者,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4e66b21f408aad94

《“一带一路”视野下的东盟十国》

上一条:关于2019-2020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课程相关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厦门华厦学院刘海翔教授文章《叶老师的第二课堂》